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3版:现代农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3版            现代农业
 

2016年12月1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欢:电商服务于农业产业化发展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马国香

王欢

农产品从田间地头到流入餐桌,通过形形色色的中间商,形成了错综复杂的利益链条。天津中享隆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裁王欢对《中国企业报》记者说,在我国的农产品产供销链条上,长期存在着“断裂”现象。农民面朝黄土背朝天,只顾埋头种植,将主要精力集中在生产上,却把销售寄托在各类中间商身上。

天津中享隆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帮帮购物网旗下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电子商务营运服务商,助力各行业的品牌方和零售商在电商平台上的成功。提供从前端到后端的全套电商服务,包括品牌旗舰店运营、CRM服务、仓储物流服务以及全方位的解决方案等。对于当前各大电商平台不同的运营模式、平台资源等均有深刻的认知,建立了分别适应于各大电商平台领先的营运模式以及成熟的供应链管理技术。公司随时掌握阿里巴巴、淘宝网、天猫的最新规则、方向、商机,为品牌、企业找到电商突破口,在合适的市场机遇下打造多个爆款产品,做到行业领先,并迅速抢占网络市场份额。

目前公司已与50多个品牌商合作,为品牌商挽回经济损失上亿。公司在北京、天津都有办公场地,经营范围是为品牌企业和零售商提供从前端到后端的全套电子商务服务,员工50名左右。从2012年至2015年,公司一年的整体销售额在5000万以上,公司在天猫、京东农产品的销售量逐年倍增,通过电商平台将生产者与消费者结合实现互动,有助于农业产业化的良性发展。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