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7版:产业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7版            产业公司
 

2016年12月1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聚·变企业转型创新高峰论坛举办

来源:中国企业报  

随着人类社会进入移动互联的时代,各种新商业模式开始爆发,中国经济处于引擎迭代、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为了助推企业进行技术创造和模式创新,促进新技术新模式在新经济条件下的转化和落地, 12月3日—4日,由聚商圈集团主办、《财经》和《21世纪商业评论》联办的聚·变企业转型创新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钱平凡,转型升级创业导师、系统创富教练艾莫以及聚商圈集团创始人王晓芳,步长制药董事长赵涛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