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第01版            头版
 

2016年12月1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际劳工组织亚太区域会议 通过《巴厘宣言》

来源:中国企业报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孔昌生

12月6日至9日,国际劳工组织第16届亚太区域会议在印尼巴厘岛举行。国际劳工组织总干事盖·莱德领衔的43个国家和地区的351位代表参加会议。中国代表团团长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孔昌生,来自政府部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企业联合会组成的中国三方代表团共11人出席了会议。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孔昌生、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李德成、中华全国总工会国际联络部部长安建华做了大会发言。

会议讨论了莱德总干事的报告——《在亚太地区建设一个拥有体面劳动并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包容性未来》,报告着重介绍了亚太地区在实施《体面劳动议程》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和尚存的挑战,阐述了体面劳动在“2030年议程”中的核心地位,并探讨了劳动的性质在未来将发生哪些变化以及前进的道路。(下转第七版)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