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2版:中国军旅企业家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2版            中国军旅企业家
 

2016年12月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离开军旅仍心系部队的“纳税状元”: 星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胡济深

来源:中国企业报  

胡济深,1949年出生,1969年入伍,1974年退伍。现任星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古山镇古山三村党支部书记。

星月集团经过20多年的发展,拥有员工4000余人,累计上交国家税收9亿多元,企业连续六年成为永康市纳税“状元”,中国纳税百强私营企业,列全国民营企业500强。胡济深捐资50万元拯救新疆沙漠胡杨林,捐资100万元拯救北京周口店北京人遗址,捐资300万元兴建农民公园,抗洪救灾捐资120多万元,为当地兴建自来水厂捐资50万元,向永康市慈善总会捐款50万元,抗“非典”捐资50万元,捐资教育事业500万元等。多年来,累计安置下岗工人及退伍军人1000余人,并投资80多万元组建了由退伍军人、民兵应急分队编成的义务消防队,成为保障地方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力量。

企业综合实力名列浙江省民营企业百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并被列为“全国大型工业企业”。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