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9版:人文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9版            人文生活
 

2016年12月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德力向万达发起“挑战”

来源:中国企业报  

2016年11月25日,在新城一年一度的商业年会上,新城控股联席总裁陈德力宣布,到2020年底,公司旗下购物中心吾悦广场将超过120个,开业数量将达到100个。陈德力三个月前才加入新城,在此之前,他的头衔是万达商业地产副总裁、万达商业管理常务副总裁、营运中心总经理。

解读:

王健林最近比较闹心,除了冯小刚发表公开信称,万达院线打压华谊出品的电影,另一个曾经的“亲信”也开始大胆地宣战——新城2020年开业目标达80个。

这个“亲信”就是2010年才加入万达集团的陈德力。他帮助万达真正实现了规模腾飞,亲手打造了180个购物中心,他执掌的营运中心也成为了万达的核心部门。有媒体曾报道,“在万达商业的12位副总裁中,有一半出自营运中心。”

陈德力是能人,坊间传闻他年薪达到了1500万元。这样的人才和过去的东家“开战”,的确令王健林头疼,也让业界关注。

当然,或许也有营销的成分存在。公众自然会问:“新城是什么品牌?”

虽然新城目前开业的吾悦广场品牌不过22个,但是陈德力喊出了“没有规模的商业是一种情怀”的口号,还是值得业界思考的。

或许,学会了“轻资产”的陈德力,其重要使命就是与“老东家”殊途同归,奋战一二线城市?

(本报记者江雪整理、点评)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