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6版:产业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6版            产业公司
 

2016年12月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淀消协倡导大学生理性消费

来源:中国企业报  

随着网络借贷的快速发展,一些P2P网络借贷平台不断向高校拓展业务,部分不良网络借贷平台采取虚假宣传的方式和降低贷款门槛、隐瞒实际资费标准等手段,诱导学生过度消费,甚至出现高利贷陷阱、“裸条催收”、“跳楼自杀”等极端事件,侵犯学生的合法权益,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北京市海淀区消费者协会充分调动志愿服务合作高校,通过在海淀区志愿高校开展大学生金融消费知识有奖竞赛活动,不仅帮助大学生树立理性消费观念,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还提升大学生金融素养和诚实守信意识,同时让大学生充分发挥消费维权志愿者的作用,积极协助工商、消协等部门开展对金融消费的监督,促进金融消费服务的提升与改进。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