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6版:产业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6版            产业公司
 

2016年12月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瑞K60快乐家庭7座SUV正式上市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 张晓梅 / 张骅

11月28日,在开瑞开封生产基地,主流媒体及各界嘉宾共同见证了开瑞K60的全国上市。新车搭载1.5L发动机,配备5MT和AT两款变速箱共计6款车型,另外提供6种车身颜色以及全黑和黑棕两种内饰颜色,售价区间为5.88万—7.78万元。

正如奇瑞控股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周必仁所言:“开瑞汽车将肩负使命,应势而为,专注发展7座车市场,将品牌发展推向新阶段并以崭新形象和全新产品实现奇瑞控股在汽车行业的战略布局。”此次发布会,开瑞汽车同步发布了全新品牌定位——打造家商兼用的高品质7座车。随着品牌自身乘用化转型的不断深化,7座车市场的认可度不断提高,7座车技术与生产储备的不断加强,开瑞汽车也进入了破茧成蝶的品牌发展新阶段。

开瑞汽车将依托奇瑞国际化研发和整车制造体系,共享奇瑞国际化技术与研发团队、奇瑞供应商体系、奇瑞四大实验室,遵循奇瑞iAUTO智造平台与质量标准,始于7座、专注7座、精于7座,以“专注7座 幸福生活”的理念为消费者打造实用、可靠、超值的7座车。此次上市的开瑞K60是在奇瑞造车体系基础上,针对开瑞K60做了近30项升级改造,从根本上保证产品的高品质。是在全新理念下推出的一款崭新的7座SUV。

此次推出的快乐家庭7座SUV——开瑞K60,具备更大空间水平、更多舒适配置、更好实用设置、更高安全标准、更完善品质保障。无论是热爱生活的多口之家,还是踌躇满志的创业青年、事业蒸蒸日上的私营业主,相信开瑞K60这款车都是不二的选择,加之5.88万—7.78万元的超级经济价格,可以预见在不久的未来,开瑞K60将会成为7座SUV市场上的一匹黑马,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据悉,随着开瑞汽车品牌发展新阶段的开启,开瑞经销商店面也将迎来一次由外到内的全面换颜升级。此次店面升级结合了乘用车终端形象标准以及最新参数化设计美学理念,力图打造阳光、活力、进取的开瑞形象新感观以及独特的开瑞印记。此次升级完成后,开瑞经销商店面的设施功能会更加完备齐全,车辆展示更趋于合理,空间布局也会更加宽敞明亮。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