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6版:产业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6版            产业公司
 

2016年12月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TIIDA主打智能安全领先同级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一直以来,新TIIDA凭借越级的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而备受消费者青睐。在防碰撞方面,NISSAN i-SAFETY系统配备了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功能,能通过车内中央后视镜摄像探头检测前方危险,并发出安全预警。此外,NISSAN i-SAFETY还带来了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BSW系统可实时监测后方盲区来车。当车速超过50km/h时,若后方有车辆驶近,BSW系统则通过TFT显示屏、A柱警示灯、警示音进行预警提示,对于行车安全有极大的保障。为解决新老司机存在的泊车难问题,新TIIDA搭载了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和倒车影像监视系统,智能安全配置领先同级车型。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