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34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34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6年11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六盘水石油公司开展安全培训现场交流会

来源:中国企业报  

近日,为了提升各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公司安全能力,中国石化六盘水石油分公司接受省公司专业安全小组人员培训。加油站站长、管理人员等4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形式为现场培训和面对面座谈。现场培训地点为清碧加油站,现场对加油站加油区,油罐区,配电房防雷防静电接地,视频监控设备维护安装,加油站安全管理档案标准做法及安全管理信息系统录入进行培训,现场安全专业小组结合实地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和现场解答。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安全培训组通过“由点及面、层层讲解”的方式,结合图片和文字,从责任划分、风险评估等11个标准化工作单元进行细化,为与会人员讲解了如何结合HSE管理体系的运行,做好、做细、做全加油站标准化建设工作。 (梁家凤 邓恩来)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