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34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34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6年11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六盘水石油公司创建温馨“家”油站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国石化六盘水石油分公司一直把“关爱员工促和谐,以人为本推销量”作为和谐企业建设的切入点,积极从员工的衣食住行、文化引领等方面培养全体员工的爱家爱站观念,共同营造温馨和谐的“家”油站。由于加油站地理位置多偏离城市中心,且工作性质比较特殊,需要员工长时间生活、工作在加油站,为让员工有一个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六盘水石油公司对加油站的浴室、宿舍、厨房、小阅读室等生活区域进行了改造。员工们发挥各自特长,将生活区域改造得别具一格,有的加油站将员工有纪念意义的照片悬挂于墙上,来回忆其美好时光。“家文化”工作的推进为广大员工创建了和谐的工作、学习与生活环境,有效提高了员工生活质量,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 (余鉴霖)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