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6版:医药健康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6版            医药健康
 

2016年11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看病微信支付可直接医保报销

来源:中国企业报  

广州地区很多医院已推出门诊预约、微信缴费服务,但一直以来,微信支付只能付自费部分。据悉,省二医率先实现门诊看病可微信缴费,且广州居民可直接微信支付医保报销。

病人就医时只需要在省二医的官方微信号直接操作门诊缴费,就可享受医保线上实时直接报销,节约半小时的排队时间。省二医门诊办主任陈伟介绍,医院今年1月门诊全预约模式上线,并成为全国首家采用门诊全预约的三甲综合医院,号源全开放。此后,广州地区各大医院纷纷跟进全预约模式,但缴费问题因医保系统接入而困难重重。如今,“微信支付可直接报销医保”,让省二院再次率先便民。微信支付实时报销医保,就诊卡会自动连上医保卡,不作额外操作,凭就诊卡号在微信公众号挂号、门诊缴费,并可直接享受医保统筹线上报销。

(本报记者王雅静、周梦综合整理)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