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31版:品牌影响力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31版            品牌影响力
 

2016年11月2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微廉美: 构建“互联网+”自主品牌模式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于强

北京微廉美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 赵立红

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于11月10日至11日在京举行。 北京微廉美商贸有限公司在该活动中荣获“中国微商足贴最具影响力民族品牌”奖项。该公司董事长赵立红对此表示,每个企业都有自己的品牌发展路径,微廉美选择的是“互联网+”自主品牌道路,以小投资、低利润、多渠道,与客户互动交流和更灵活多变的微信营销模式在短时间内建立起自己的品牌知名度,正是 “互联网+”自主品牌商业模式背景和互联网发展的浪潮下,网络电商迎来了政策和市场双重叠加利好的具体表现。

据赵立红介绍,北京微廉美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集养生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健康产业集团公司。公司响应国家治未病的理念,致力于研究体外祛湿排毒,养生保健,调理人体亚健康状态。

作为第一家建立自己微商学院的微商企业,以微廉美的产品以生产、销售、研发有机统一的“一体化”模式进行营销。自主研发带有微商控价系统的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外派业务团队、地方代理商、加盟代理形成了以产品OTC推广、公司连锁,自然人为主的销售团队。

在市场营销和售后服务方面,微廉美制定的约定价格体系规范了市场环境,保护客户利益的同时保证产品的品质和疗效及手续合法规范,还可以用最短的时间解决问题,使代理商没有后顾之忧,设立的健康热线能及时化解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在创新经营的同时,微廉美在社会公益方面也做了许多工作,为无业人员解决就业问题,改善生活状态,并在企业文化中树立公益意识,促进组织及团队提高社会责任。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