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31版:品牌影响力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31版            品牌影响力
 

2016年11月2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至精船管: 伴随信息时代升级品牌主张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张洁民

至精船管董事长兼总经理 汪永健

日前,上海至精国际船舶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凭借为船东提供安全优质的技术管理和船管服务,荣获“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100强”奖项。其精益求精的品牌理念受到了“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主办方及评委专家的高度认可。

至精船管董事长兼总经理汪永健作为获奖企业代表在活动上发言时表示,此次荣获“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100强”,主要得益于至精船管在品牌建设上做到了坚持和创新的有机结合,升级成为了“智慧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伴随着信息时代的来临,至精的品牌主张已发生了悄然转型和升级。此次获奖既是对公司发展实力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前景的激励。

汪永健说,在信息文明的时代背景下,至精船管将在现有船舶管理、船员服务、物资贸易的基础上,向多元化发展,并依托集团公司的全球物流网络和成功管理经验,搭建供应链业务运营平台、供应链管理服务平台、供应链信息咨询平台,推广和应用“智慧供应链”理念,为合作伙伴提供商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四流合一”的整体供应链解决方案。

据悉,上海至精国际船舶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已于今年上半年成功登陆新三板,此次在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上获得肯定,表明至精船管的发展前景广阔、品牌战略不断升级,已经得到了行业及品牌价值评估机构的一致认可。

“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期间,汪永健还就品牌建设、社会公益、发展战略等问题表达了看法。业内人士认为,至精对品牌的清晰定位,并以差异化的品牌策略积极顺应时代变化,这让企业能够更加贴近时代脉搏和市场需求,真正实现转型和升华。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