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8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8版            资讯
 

2016年11月2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七局新港江北铁路三标段首根桩基浇筑

来源:中国企业报  

11月12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承建的新港江北铁路三标段(香炉山至林四房段)项目绕城高速特大桥(DK6+337.36)首根桩基顺利浇筑,标志着新港铁路项目开工正式拉开了帷幕。新港铁路香炉山至林四房段位于武汉市东部,线路全长22.767正线公里。新港铁路首根钻孔桩的成功浇筑,为后续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彰显了中铁七局新港铁路项目全体人员积极作为的工作状态。项目全体人员将以此次“第一桩”为契机,再接再厉,加快步伐,努力实现新港铁路各项建设目标,为完成新港铁路项目施工产值不懈努力。

(高剑)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