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8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8版            资讯
 

2016年11月2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致远软件发布国内首份协同管理白皮书

来源:中国企业报  

近日,“首届中国协同管理高峰论坛”在乌镇盛大开幕。在此次高峰论坛上,主办方致远软件发布了国内首份协同管理白皮书。白皮书以当下正被颠覆的商业世界为背景,用海量企业实践案例宣告软件产业进入以人为中心的协同管理新时代。致远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徐石表示,相对于以规模化生产、销售和传播为特征的工业化时代而言,以人为中心的协同管理时代,将实现组织对市场、用户、产品、产业价值链乃至整个商业生态的审视和重构,引领人类进入一个以连接、融合、协同为特征的崭新的信息化时代。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