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7版:文创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7版            文创
 

2016年11月2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纳爱泓善公益活动为中埃儿童搭建友谊之桥

来源:中国企业报  

10月17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与纳泓财富共同发起的“微笑‘童’行”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京圆满举行,8名来自埃塞俄比亚的受益学生将正式开启为期一周的北京文化之旅。纳泓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孔晓、中国扶贫基金会国际部主任伍鹏、母性之本总干事Debrework Luleseged出席了发布会。

在非洲,有2300万小学学龄儿童饿着肚子去上课。中国扶贫基金会“微笑儿童”项目瞄准非洲受饥儿童,为他们免费供餐。目前项目在埃塞和苏丹两国实施,两国共有46所学校6427名学生受到资助。项目资助的对象为公立学校学生,大部分是单亲家庭儿童、孤残儿童、受艾滋病影响的儿童,还有的是因家庭贫困,父母无法抚养而被迫流落街头的儿童。

由纳泓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设立的“纳爱泓善”项目,是一项关注国内外贫困区域的爱心公益项目,“纳爱泓善”自2015年下半年成立以来,便持续开展了诸多扶贫项目,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在为期一周的活动中,纳泓的志愿者们陪同孩子们一起参观埃塞驻中国使馆、走访纳泓北京办公室、游览北京名胜,参加了鸟巢义卖活动,并与北京的同龄孩子一起举行联谊和文化交流活动,为两国儿童的文化交流搭建起了友谊的桥梁。

(张杰)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