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9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9版            资讯
 

2016年11月1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乌兰察布大数据推进会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企业报  

11月7日,内蒙古大数据产业推介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内蒙古自治区委书记李纪恒、内蒙古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国家工信部副部长怀进鹏、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庄荣文、国家科技部副部长李萌出席会议,会上宣布,内蒙古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正式启动。乌兰察布市委书记艾丽华表示,“乌兰察布市在互联网时代的今天,利用在区位交通、电力供应、气候、地质和数据交换方面的优势,优化经济结构,实现在经济新常态下的弯道超车。”预计“十三五”期末,乌兰察布中关村科技产业园的云计算服务器数将达到100万。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