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9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9版            资讯
 

2016年11月1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滦股份中润公司“兵役制”优化消防

来源:中国企业报  

开滦中润公司为进一步加强消防队伍建设,深挖用工潜能,增加消防力量,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创新实行“兵役制”,由各生产单位抽调员工到消防队轮岗交流,实现严格控制用工总量的同时,满足了消防工作要求,为优化消防队伍结构、提升岗位员工消防技能、实现安全生产顺行提供了保证。目前,该公司消防队担负着整个唐山京唐港煤化工园区的消防任务,消防队“兵役制”轮岗交流制度的实施,满足了煤化工园区整体消防工作需要,使消防队达到一队多用、一专多能,一般火灾能及时扑救,重特大火灾能有效控制,特殊灾害事故能有效处置。

(贾云刚 裴倩雪)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