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9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9版            资讯
 

2016年11月1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省商务厅举办开发区 转型升级专题培训班

来源:中国企业报  

日前,福建省开发区转型升级专题培训班在漳州招商局经济开发区举行,来自全省各区市商务局、开发区、国开行福建分行等单位代表共110多人参加了培训。省商务厅副巡视员陈靖在会上做动员讲话,漳州开发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卫朋致欢迎辞。陈靖指出,开发区对福建省经济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是经济建设的主力军。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各开发区应加快创新转型,通过机制创新、扩大开放、体制改革、产城融合、绿色基业等推动开发区新的发展。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加快各开发区的转型升级。

赵卫朋代表漳州开发区对参加培训的各单位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招商局集团和漳州开发区的发展历史、基本情况等。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培训内容主要有:自贸试验区政策创新、开发区转型升级对策思路、产城融合发展实践与思考、开发区投融资PPP模式及相关案例等。培训班全体成员还前往创业馆、双鱼岛体验馆、双鱼岛等地实地考察参观。 (高建生)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