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9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9版            资讯
 

2016年11月1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五局常安路面项目试验段成功铺筑

来源:中国企业报  

11月4日,由中铁五局机械化公司常安高速二标项目部承建的常德至安化高速公路二标段上面层试验段在K36+950—K38+380右幅成功铺筑,此次试验段铺筑的圆满成功,标志着该标段沥青路面工程进入了最后的施工冲刺阶段。常安高速公路是二连浩特至广州国家高速公路湖南境内的一段,项目主线起于常德经开区石门桥,止于安化县梅城。是一条与京珠高速平行的纵贯中国南北的大动脉。目前,项目部紧紧围绕通车目标,组织实施了攻坚战,项目全体员工上下凝心聚力,为确保全线11月底通车而拼搏。

(谢永彬 杜淑萍)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