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4版:装备制造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4版            装备制造
 

2016年11月1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五局六公司获安全管理荣誉

来源:中国企业报  

近日,从贵州省总工会举办的2016年度“贵州省班组安全管理成果展示”竞赛现场传来喜讯,中铁五局六公司架梁分公司哈牡架梁工班的班组安全管理工作,从全省各大行业的52个班组中脱颖而出,荣获“贵州省班组安全管理成果优胜班组”荣誉称号。据悉,架梁分公司以开展班组安全管理为抓手,一方面做实班组长安全质量责任制工作、完善安全管理控制体系,让安全管控全方位、无死角;另一方面开展班组安全文化和执行力文化建设,逐步实现了“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转变,基本实现全年安全无事故的奋斗目标。 (蒋方槐 张波)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