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4版:装备制造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4版            装备制造
 

2016年11月1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五局拉林铁路现浇梁成功浇筑

来源:中国企业报  

11月8日下午16时,中铁五局成都公司拉林项目部明则特大桥101#墩—104#台56米现浇梁成功浇筑,标志拉林项目部首座现浇梁诞生。为确保此跨连续梁的安全质量,项目部在立模、钢筋绑扎等过程中实行严格控制,技术人员对模板平整度、接缝以及垂直度都反复进行了严格核实;浇筑前,经过了局指、监理、业主的反复全面检查,对其提出的安全性措施及时整改到位,并对支架按照设计标准荷载进行预压,验证支架整体的强度和承载能力。为确保浇筑顺利进行,项目部还制定了可行的施工方案、应急预案,全程监控。 (刘松鹭 李维康)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