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8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8版            综合
 

2016年11月1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北京启动会举行

来源:中国企业报  

11月11日,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北京启动会与媒体观摩会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活动期间,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总经理曾庆致欢迎辞,并邀约北京各界媒体朋友合作共赢。北海第一城主要合作方代表中科院、戴德梁行、阿特金斯等代表相继发言。2016年,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重点推进了星级酒店、主题乐园、红树林公园提升改造等项目。9月25日与希尔顿酒店集团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标志着希尔顿酒店正式进入建设期。2016年,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也加快推进水乐园的前期工作,目前已完成概念方案的设计。

(王淑艳)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