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8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第28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6年11月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六盘水石油公司用行动彰显责任担当

来源:中国企业报  

在第三个全国扶贫日,为响应六盘水市委“邀您一起:为贫困家庭学龄前儿童奉献爱心”的活动号召,中国石化六盘水石油公司迅速反应并付诸行动,组织全体职工进行慈善募捐。公司领导带头捐款,广大职工积极参与,伸援手,献爱心,慷慨解囊,济困解难。全司系统238名干部职工参与其中,筹得善款共计7710元。本次募捐活动结束后,善款全部汇缴到市扶贫开发局,重点用于帮助农村困难学生完成学业。通过募捐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司干部职工参与“精准扶贫”工作的责任意识,以实际行动肩负起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 (余鉴霖)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