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9版:产业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9版            产业公司
 

2016年11月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奇瑞汽车咪咕善跑“强音酷跑节”合肥启动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 张晓梅 / 张骅

由“中国好声音”往届冠军学员李琦、张磊等热力加盟激情助唱的奇瑞汽车咪咕善跑“强音酷跑节”,10月15日晚在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广场正式启动开跑。作为中国移动咪咕善跑的战略合作伙伴,此次活动全程由奇瑞艾瑞泽5领跑版、瑞虎7领衔起跑,与咪咕善跑用户、奇瑞车主等近4000名跑步爱好者一起,挑战“地球上最闪亮的5公里”荧光趴+好声音冠军音乐趴的酷炫夜跑。

活动现场,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高新华先生致开场辞,并公布了艾瑞泽5领跑版的官方售价。据了解,除了合肥,奇瑞汽车还将在苏州、大连、青岛、长沙、西安、成都、广州等8地接连举办奇瑞咪咕善跑“强音酷跑节”,一举点燃、传递和分享艾瑞泽5“正青春爱领跑”和瑞虎7“活耀不凡”的品牌精神和理念。

出发前,中国马拉松国家队队员带领四千余名跑步爱好者在动感的“中国好声音”音乐中开始跑前热身,让浑身的运动细胞跃动起来,迎接即将开启的最具动感与美感的5公里。虽然是夜跑,但在荧光攒动的夜色中,新颖时尚的“荧光夜跑”吸引了大众的眼光。荧光夜跑又被称为“地球上最闪亮的5公里跑”,本次奇瑞汽车移动咪咕“强音酷跑节”完美的引入了酷跑+音乐的元素,结合夜晚的荧光让人尽情释放年轻的激情与张力。

除了音乐趴,活动现场还特别设置了包括“全时互联高性能中级车”艾瑞泽5领跑版、“未来派超动感SUV”瑞虎7车型领衔助跑环节,展示了奇瑞2.0产品出众的颜值和产品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10月15日全新上市的艾瑞泽5领跑版,提供质感鎏光橙全新的车身颜色,更加活力动感,同时配置上也进行了全面提升,性价比更突出,相信未来鎏光橙必将成为下一阶段艾瑞泽5销售的主力车色。而瑞虎7在活动现场吸引众多车迷争相体验,赢得赞美声一片。除了拥有国际一流的产品平台,瑞虎7拥有时尚潮流的造型、富有乐趣的驾控乐趣以及全车4G WiFi覆盖功能,对于喜好运动、潮流、互联网的年轻用户来说,瑞虎7无疑是购车首选。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