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9版:产业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9版            产业公司
 

2016年11月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连接·无界”国安社区品牌发布

来源:中国企业报  

10月30日,中信国安集团旗下国安社区“连接·无界”品牌发布会在河北省廊坊市中信国安第一城举行。来自民政部、各省市民政局、北京市相关街道社区等嘉宾,以及相关企业、媒体共同见证了国安社区的启航。国安社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重磅打造的国安社区APP平台以城市居民密切关注的社区生活为切入点,运用互联网、云计算及大数据等创新技术,整合居家物业、社区商业等六大服务板块,致力于通过高品质的商品和服务、良好的社区融入项目和活动,与社区居民建立良好的情感关系,使社区变得更有“温度”。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