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0版:现代物流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0版            现代物流
 

2016年11月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商部门提醒:网约车需牢记消费提示

来源:中国企业报  

消费者杨女士通过某网约车平台打车,4公里应花费10元左右。因下车后未及时结账,次日再次打车时,前一天的账单金额为161.1元,且行程已变为21.2公里。她向客服致电,要求退还多收的费用。一周后未收到客服人员答复。杨女士向工商部门进行投诉。经多次调解,最终网约车平台退还了杨女士的打车费用并赔偿450元。工商部门提醒,网约车的快速发展为消费者出行带来了便捷,但存在对司机资质审查不够严格、计费不准等问题。建议及时支付账单,及早发现问题。并查看行程信息,及时留存证据,及时跟踪行程,保障乘车安全。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