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7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7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五局五公司成贵项目安全生产1000天

来源:中国企业报  

10月20日,中铁五局五公司成贵项目部实现安全生产1000天。成贵项目部承建的老房子隧道和应山岩隧道均为成贵线控制性工程。自2014年1月开工以来,成贵项目部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围绕安全工作抓生产,加强安全标准化工地建设和管理,使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有序推进。项目部针对本项目制定了26项安全管理制度、操作规程及安全技术措施,并实行领导安全值班制度。自项目部成立以来,通过一系列扎实有效的安全工作,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使得项目部安全生产始终处于可控的状态。

(颜学华 方绍才 何增旺)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