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0版:中国商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0版            中国商会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企业商会联盟携全体战略联盟单位 恭祝北京福州企业商会“成立十周年大庆”

来源:中国企业报  

金秋十月,正是收获的季节,北京福州企业商会迎来了10周岁的生日,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韩孝煌连任第三届会长。

回首10年,商会在各级领导的关心、爱护、支持和指导下,团结一大批优秀企业家和家乡贤达,和衷共济,砥砺前行,勤恳务实,在会务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商会在首届“双千商会”评选中,获得“金融创新双千商会奖”、“情系青运热心公益奖”,“民族模范进步集体”、“海西·春雨行动先进集体”、中国扶贫基金会“公益明星单位”等多项殊荣。

未来,面对社会组织发展面临诸多复杂多变的因素和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北京福州企业商会将以“整合资源,发展创新”为手段,扎实推进商会发展总战略,汇聚商会力量,打造共赢平台。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