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8版:地方企联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8版            地方企联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齐齐哈尔企联会:加大服务 突出亮点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申晓娇

社会转型、经济转型,企业家承担着重要的社会责任,引领着新商业文明,企业家承担企业经营的大难大责,企业家时时存在对内外部社会资源的整合需求,同时企业家的家庭和谐、个人健康及理财等诸多方面也需要有专业的机构及人才提供贴心服务。

资源对接服务:“企联会”常年通过各种活动促进会员企业家之间、企业与地方政府之间、企业与异地商会及协会之间的合作对接,促进企业之间、企业和相关政府职能部门之间的政策沟通,服务企业掌握政策信息,拓展企业生存、发展空间,协助企业更好地抓住机遇实现发展。

投(融)资等金融服务:通过整合银行、投资、担保、基金、信托等金融机构资源,给会员企业提供上市辅导、贷款、风险投资、兼并重组等全方位的投融资服务,帮助企业加强与银行、投资公司、担保机构的沟通与交流,搭建常态化的银企对接平台和企业信用平台,解决企业融资问题。

品牌营销及管理咨询服务:“企联会”依托自身的专家智囊团、国内知名管理学会等与之合作的第三方团队,通过建立俱乐部专家咨询委员会,同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商标事务所、各类认证机构、咨询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可根据会员企业不同的需求提供咨询诊断、营销策划、品牌推广、媒体整合传播等全面管理咨询服务。

健康养生护航服务:“企联会”通过整合养生保健专家、品牌医疗、医药机构,为成员企业家提供贵宾诊疗服务。

主题研讨(培训)服务:“企联会”定期邀请各行业专家及学者开展主题研讨活动,培养企业家精神,提升企业家的管理水平、实务操作水平及文化修养水平,也可针对单个企业的具体情况开展特色研讨(培训)活动。

商务考察服务:“企联会”组织会员企业赴外省市和国外进行商务考察,参观兄弟省市和世界各国的著名企业,了解商务投资机会。

联谊活动组织服务:“企联会”每年定期举办各种联谊活动,促进企业界、金融界、政界之间的相互交流,为企业家拓展市场提供高端人脉平台。

商业合作联盟暨“企联会会员惠购俱乐部”服务:搭建消费平台,为“企联会”的企业会员经营收入和消费会员得到满意实惠以及长期稳定发展所需要的创收资金提供保障。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