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7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7版            特别报道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合肥地铁项目部举行群安员、青安岗再培训

来源:中国企业报  

近日,中铁五局四公司合肥地铁龙岗停车场项目部举行了“群安员、青安岗再培训”教育专题会。会上学习了群众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并要求全体群安员和青安岗员在日常履职过程中要提高工作的责任心,提高自身的安全质量意识、增强现场安全隐患的辨识能力,要抓住重点、管好现场、提高效益。通过安全教育培训,进一步强化了群安员和青安岗员的安全生产红线观念,更加牢固树立了安全生产意识和防范意识,为保质保量完成项目部后续工程奠定基础。 (肖勇勇 蒯悦)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