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6版:文创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6版            文创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鼓浪·水镇媒体发布会璀璨举行

来源:中国企业报  

10月18日,鼓浪·水镇媒体见面会在天津中新生态城鲤鱼门大酒店璀璨绽放。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来自文化、体育、航海的代表嘉宾共同参与,文化学者马未都、女排运动员魏秋月、航海家魏军等群星闪耀活动现场。北京、天津等近百家主流媒体及知名自媒体聚集现场,共同见证鼓浪·水镇的匠心之路。

鼓浪·水镇作为一个综合性项目,将以类型多样的万国风情建筑群和丰富的高端配套体系成就天津渤海湾独特魅力。游艇基地、沙滩、温泉、四季公园、水上建筑群、双会所、环湾步道……这里拥有一切关于海洋生活的想象,关于鼓浪屿的美好与度假的悠闲。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