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4版:国际合作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4版            国际合作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凤凰国际论坛主谈“软实力”

来源:中国企业报  

10月18日,主题为“与世界对话”的2016年凤凰国际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从“道”和“术”两方面出发, 深入探讨了“我们要传播什么样的中国形象”以及“我们如何传播中国形象”的话题,从实践层面探讨了中国公共外交。论坛还设有分论坛“软实力论坛:中国外交理念与海外社会形象”。中联部原副部长艾平,清华大学当代国际关系研究院副院长刘江永,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委员会主席、奥运冠军邓亚萍等人参与讨论。与会人士发表了基本一致的认同:中国仍需不断努力传播当代中国价值观念、展示中华文化独特魅力、塑造良好的国家形象、提高国际话语权。“软实力论坛”为中国的公共外交和软实力构建与提升出谋划策,为中国如何“更好地与世界对话”提供了有益思考。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