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4版:国际合作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4版            国际合作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巴商务论坛推介会在京开幕

来源:中国企业报  

巴基斯坦COMATS信息技术学院和巴基斯坦工商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第四届中巴商务论坛推介会于9月30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开幕。COMSATS信息技术学院副校长阿巴斯博士,商务部外贸发展局祝书海处长,《中国企业报》国际合作事业部萧一鹏主任等出席了开幕式。

推介会希望继续开展2017年中巴论坛,并通过举办中国企业产品展览会(待商务部批准)、讲座与研讨会等多种形式,涉及教育、新能源、信息通信技术、生物医药、食品和纺织等众多领域,为中巴两国企业在商贸、科研和技术等领域提供交流平台,探索从中国吸引外国投资的可能性,推动中巴工业和商务团体的友好关系。

祝书海表示,中国政府支持中国企业到巴基斯坦投资兴业,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战略构想将进一步推动中国企业和巴基斯坦企业加强合作。阿巴斯表示,自2012年第一届中巴商务论坛成立以来,参会的中国企业由14家上升到500多家,双方已签署项近400项备忘录,软件合资企业投资金额已达到100万美元,并签署建立15亿美元成本的中巴国际科技园区。阿巴斯提出将继续对参加论坛的中国公司给予优惠政策,巴基斯坦科技部将会继续致力于中巴两国间的科技合作。其他发表讲话的巴方人士在致辞中欢迎更多希望在巴基斯坦投资的企业,进一步深化同中国企业的合作,促进中巴经贸总额实现新的增长。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