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4版:国际合作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4版            国际合作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企承建肯尼亚铁路项目正式动工

来源:中国企业报  

由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内罗毕—马拉巴标轨铁路(内马铁路)项目第一期19日正式开工。肯尼亚总统肯雅塔出席开工典礼并宣布工程启动。

内马铁路建成后将与蒙内铁路和乌干达境内铁路接轨,极大降低跨境物流运输成本,进一步推动东非次区域互联互通和一体化进程。

肯雅塔在开工仪式上说,内马铁路项目不仅将刺激沿线地区的经济增长,还将在当地创造大量就业岗位,对于提高肯尼亚的工业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交建副总裁陈云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项目的组织和建设工作,努力将内马铁路建设成为“友谊之路”、“绿色之路”以及实现合作共赢的“和谐之路”,为推动肯尼亚经济社会发展和增进肯尼亚人民福祉作出贡献。

内马铁路由中国交建以集设计、施工、采购、运营维护一体化的EPC总承包方式实施,并采用中国标准设计。项目建成后,将以货运为主,兼有客运业务,货车最高行驶速度为80千米/小时,客车最高行驶速度为120千米/小时。 (金正)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