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4版:国际合作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4版            国际合作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非发展基金致力于开发非洲基建项目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非发展基金副总裁周超19日在加纳首都阿克拉表示,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硬件投资环境已成为非洲各国的共识,中非发展基金致力于开发非洲基建项目。

周超当天在阿克拉举行的中加基础设施投资论坛上表示,非洲经济在保持快速增长的同时,也面临各种发展问题,需要非洲国家大力改善投资环境,吸引外国直接投资。

中国驻加纳大使孙保红说:“加纳在经济转型和工业化进程中需要外国投资的支持与驱动,我认为中加两国应该聚焦于基础设施和工业生产能力投资。”他表示,中国政府和金融机构应激励中国企业在非投资,探索创新合作模式。

国际投资机构及由中非发展基金投资的企业代表参与了此次论坛。与会代表就“非洲项目前期开发与企业社会责任”和“基础设施行业投资及其对非洲社会发展的正面影响”等议题进行了讨论。 (石松 赵姝婷)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