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9版:产业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9版            产业公司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腾讯发布首个浏览数据指数TBI

来源:中国企业报  

近日,腾讯在京举办腾讯浏览指数发布会,宣布推出业界首个基于移动浏览行为的数据分析工具——腾讯浏览指数(Tencent Browsing Index,以下简称“TBI”)。据介绍,TBI是依托于腾讯浏览服务(TBS)海量浏览数据打造的移动互联网跨平台数据分析工具,以全面、实时的用户泛浏览行为大数据为基础,能够为行业提供最真实准确的用户洞察,是企业和个人快速把握热点趋势、洞察用户、塑造品牌的智能数据分析平台和专业营销辅助工具。腾讯公司副总裁钟翔平表示,腾讯希望通过更多大数据能力的开放,为行业提供智慧决策的参考,提升市场竞争力。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