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43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43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6年10月1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哈佳铁路宾县制梁场完成T梁预制

来源:中国企业报  

10月10日,中铁五局六公司哈佳铁路宾县崔家屯制梁场最后一孔T型梁成功完成浇筑,标志着由该公司承担的哈佳铁路3标1528孔T型桥梁预制任务圆满完成,创下了中铁五局单个梁场7个月预制T型桥梁超1000孔纪录。2016年是哈佳铁路建设的关键之年,为确保完成“双超千”任务目标,梁场全体参战人员以“铺架王牌军”的责任和担当,与日月为伍、与桥梁为伴,心往一处想,创造出日制梁7孔,连续5个月制梁160孔以上的好成绩,先后获得哈佳铁路客运公司“先进集体”、首件制工程评估“第一名”等多项荣誉称号。 (蒋方槐 向旭辉)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