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4版: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4版            专题
 

2016年10月1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茅台酱香酒营销公司助力全民健身

“茅台王子杯”广场健身操舞大赛新闻发布会举行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李宗强

贵州省体育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斌
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旭致辞
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李建红介绍大赛情况
新闻发布会现场

编者按

贵州茅台集团响应贵州省委、省政府打造千亿茅台的号召,做大做强酱香酒,于2014年12月成立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公司隶属于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茅台酱香酒公司的成立受到贵州省委、省政府、茅台集团公司的高度重视。2016年委任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明灿兼任茅台酱香酒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

茅台酱香酒公司成立后主要负责除茅台酒以外的酱香酒系列产品。公司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科学规划,不忘保证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真正做到对消费者负责,用优质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赢得消费者的喜爱和信任,打造更加强大的茅台酱香系列酒。茅台酱香酒公司全面践行集团公司“133”品牌战略中的“33”战略,即把“茅台王子酒、茅台迎宾酒、赖茅酒”打造成全国市场知名品牌,把“汉酱酒、仁酒、贵州大曲”打造成区域市场重点品牌。

为推动酱香系列酒的发展,2016年茅台集团加大了对于酱香系列酒的市场支持政策,其中包括对酱香系列酒进行6亿元的市场投入政策支持,同时允许酱香系列酒3年内政策性亏损,这给了酱香系列酒发展足够的空间和时间,也进一步做好了长期培育酱香酒的准备。对于酱香系列酒的发展,酱香酒公司新的品牌战略是明确而清晰的,决心是坚定的。

10月10日,贵州省首届“茅台王子杯”广场健身操舞大赛新闻发布会在贵阳举行,主办单位向省市体育部门相关负责人、市(州)体育部门代表和新闻媒体介绍了首届“茅台王子杯”广场健身操舞大赛有关情况。

大赛的开展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促进贵州省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丰富城乡基层群众文化体育生活,推动城乡基层广场健身操舞活动健康、文明、有序开展。

本届赛事由贵州省体育总会主办,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冠名赞助,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贵州省体育发展基金会、各市(州)、县(市、区)体育总会承办,贵州新智源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协办。

大赛将于10月15日—11月27日分别在贵州各县(市、区)、各市(州)以及贵州体育馆举行,此项赛事将在贵州至少连续举办三届。

发布会上,贵州省体育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斌表示:本届比赛是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进一步推动我省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贯彻落实贵州省委书记陈敏尔关于让贵州“动起来”要求的具体体现,希望各体育部门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办好赛事,并以此为契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全面发展,书写贵州体育事业的新篇章。

他同时向冠名赞助本次大赛的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表示赞扬和感谢。他说:“茅台酱香酒营销公司作为茅台的全新子公司,继承和发扬了国酒茅台积极参与和支持各种社会公益活动的传统。希望茅台酱香酒营销公司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贵州的体育事业发展,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

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旭在致辞中表示,酱香酒营销公司在发展的同时,一如既往地继承茅台集团“倡导公益、弘扬慈善”的传统,积极参与支持各种社会公益活动。在贵州省体育总会及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的组织下,公司积极地参与到这一项利国利民的公益事业中来,这次大规模的组织比赛,有利于提升人民群众对广场舞的认识,让更多人参与到这一项全民健身的有益活动中,享受广场健身操舞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李建红代表主办方介绍大赛情况。本届赛事将在贵州省88个县市举行,参加运动员预计在3万人左右,参加队伍将来自各乡、镇、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健身站点、高校、企业和冠名单位,参加人群将覆盖青少年、青年、中年和中老年。组织形式分海选赛、半决赛、总决赛,竞赛项目分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通过比赛真正地让贵州人民“动起来”。他向协办单位贵州新智源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对大赛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出席发布会的相关领导就媒体所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贵州省体育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斌,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旭,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李建红等和来自贵州省9个市(州)体育部门的代表与媒体出席发布会。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