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3版:信息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3版            信息产业
 

2016年10月1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柚网打起网红经济牌

来源:中国企业报  

近日,金柚网 “柚视角,行中国”北京站——“网红经济”·企业服务领域里的品牌扩散活动在北京举办。来自资本、网红、媒体、创投等各行业领域精英人士共同到场参与。

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网红以及网红经济正在以惊人的爆发力改变着产业模式和消费习惯。从早期的芙蓉姐姐到现在的PAPI酱,3.0时代的网红及网红经济在内容创造、平台展示、信息获取等方面创造了更高价值,几乎是颠覆性地在重构产业模式。数据显示,2016年的网红经济市场规模已经超过千亿级,且短期内还将保持高速扩张。

金柚网CEO郭伟表示,服务企业要正确认知网红经济价值,修炼好内功与外功,用巧劲借势网红经济塑造和传播企业品牌。据了解,金柚网是一家专注于中小企业及个人人力资源管理的B2B及B2C创业型企业,今年5月完成了来自红杉等资本的B轮融资。业务范围覆盖社保管理、薪酬管理、人事平台、商业保险等领域,已经在全国建立起具有企业品牌辨识度的活动运营体系。比如已实施举办的客户告白日、创业门诊、YO学堂,目前主力推进的“柚视角 行中国”等。这些趣味性、话题性的活动设置将帮助金柚网与市场建立起更加紧密和谐的互动关系,有助于企业深层次挖掘市场需求,推动金柚网产品和服务的优化升级。

(黑妹)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