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30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30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6年10月1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九客专项目部单位工程验收全部完成

来源:中国企业报  

9月23日,随着最后一个单位工程通过验收,中铁七局承建的武九客专湖北段三标段全部单位工程顺利通过业主组织的单位工程验收,按时兑现了业主节点工期目标,为线上单位按期上碴提供了有力保证。武九客专湖北段三标段单位工程验收先后分四次进行。在后期施工过程中,因桥面附属工程工序繁多,项目部针对其具备工厂化生产与施工的工序特点,组建了专业化施工队,克服工期紧、雨天多等困难,安全上强推刚性管理,质量上坚持样板引路,进度上加班加点、全力拼抢,合理配置资源、精心组织施工,确保了节点工期兑现,受到业主好评。 (丁丽琴 方波)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