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30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30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6年10月1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呼准鄂铁路架梁施工全部完成

来源:中国企业报  

9月21日,随着呼东联络线跨大黑河特大桥最后一片T梁稳稳落定,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参建的新建呼准鄂铁路呼准段全线架通,为确保呼准鄂铁路10月底顺利开通奠定了基础。呼准鄂铁路设计时速160公里,为客货共线铁路,地处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和鄂尔多斯市境内,呼准段全线长104公里,共28座桥,4830片T梁。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承担呼准段正线、联络线共24座桥,4002片T梁的运、架梁任务。在架梁施工中,面对重重难题,项目部积极应对、攻坚克难,严格按照施工方案进行施工。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安全顺利完成了全部架梁施工任务。 (郭强 刘丽云)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