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9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9版            资讯
 

2016年9月3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蒙华铁路西安岭隧道0#斜井与进口贯通

来源:中国企业报  

9月12日,由中铁五局四公司承担施工的蒙华铁路西安岭隧道0#斜井与进口顺利贯通,标志着西安岭隧道施工取得重大进展。施工过程中,参战人员克服隧道地质复杂、软弱围岩多、外围施工干扰大、放射性γ射线伤害等种种困难,通过优化技术方案和施工工艺,积极推动科技创新创效,加强过程控制,采用超前地质预报系统、无线爆破报警系统、围岩监控量测自动化等信息化控制系统;同时加大开展安全培训和警示教育力度,过程中现场技术人员严把安全关,确保了施工安全可控,质量优质达标。(肖勇勇 于法龙)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