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5版:人文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5版            人文生活
 

2016年9月3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卢敏放接替孙伊萍任蒙牛乳业总裁

来源:中国企业报  

近期,中国蒙牛乳业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经中粮集团推荐、董事会一致通过,自即日起任命卢敏放出任蒙牛乳业总裁一职。对此,蒙牛乳业董事会表示,在卢敏放的领导下,蒙牛乳业将继续聚焦品质与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高品质产品。

解读:

什么时间开始被公众盯住,连孙伊萍自己都说不太清楚。所以选择在中国最团圆的日子宣布“离职”,还留下一封缠绵的信,她的表示“很私人化”。

但是人们很快就被新掌门人卢敏放吸引。从履历上看,此前曾任雅士利集团总裁的卢敏放,完全有理由成为出色的蒙牛乳业掌门人。何况,在加入雅士利之前,卢敏放也曾在多家知名跨国企业任职,包括担任达能早期生命营养品公司大中华区主席职务。

也就是说,在近25年的职业生涯里,积累了丰富的快消品和乳业管理经验的卢敏放,或许才是最适合的人。

中粮集团需要大改革,旗下的蒙牛要实现“百年营养健康食品公司的梦想”,更需要跨越和提升。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