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8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第28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6年9月1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五局哈佳项目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体检

来源:中国企业报  

在“哈佳项目大干120天”紧张施工之际,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健康体检时间。自项目进场以来,为项目员工体检已是第三个年头了,为进一步加强项目员工的健康管理,提高员工的身体素质和自我保护意识,保证项目员工的身体健康,中铁五局哈佳项目部本着“关爱员工、健康为先”的原则,精心组织,联系哈尔滨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为一线员工体检。在北方施工,由于昼夜温差较大,气温多变,特别容易引发各类疾病,项目部进场以来,工会极其重视员工的健康状况,多方面了解并告知员工东北区域性常见病的发生情况和预防知识。 (谢永彬 杨君)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