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7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7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6年9月1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六盘水石油以培训带动服务水平提升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为进一步提高加油站员工的服务水平和沟通技巧,提升加油站员工的营销推广能力,近日,中石化六盘水石油分公司针对加油站服务水平有待提高、沟通技巧亟待提升的现状,邀请保险公司销售人员前来针对加油站服务规范、仪容仪表、行为礼仪、沟通技巧等开展培训。

培训中,保险公司讲师精心制作课件,把单调枯燥的商务礼仪知识,用通俗诙谐的语言表达出来,并采用教学互动和PPT教学形式,让广大学员明白了在加油服务和与客户交往中的基本要求。加油站作为中石化的窗口,服务水平的高低、沟通技巧的好坏,不仅影响着销售数据,更重要的是代表了公司形象。通过本次培训,让员工们弥补了礼仪知识的欠缺,为以后加油站服务水平和现场营销软实力的提升奠定了基础。 (汤雷峰 朱庆)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