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7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7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6年9月1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六盘水石油规范油品配送有新招

来源:中国企业报  

近期,中石化六盘水石油分公司联系经营服务实际,不断加大对成品油运输的监控管理力度,着力推进多项举措,抓实抓好油料运输的全过程、全方位动态防控管理,有效使油品配送更加规范、高效。一是加强承运车主和驾驶员责任意识教育,分公司“打击偷盗(换)油料办公室”经常性组织油品配送承运单位各承运车主、驾驶员学习相关制度规定,并签订“安全责任书”和“驾驶员安全责任书”,进一步明确分公司的监管权利和承运单位的配送义务。二是加强视频监控管理,并联合地方执法部门定期或不定期地开展监察和打击行动。三是加强数质量管理,杜绝油品非正常损耗和数质量事故发生,为油料配送的安全性和准确性管理持续提供灵活的运作机制和组织保障。 (周实彤)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