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2版:看安徽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2版            看安徽
 

2016年9月1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合肥工业加大“调转促”步伐建创新高地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吴建斌 郝玲

日前,从合肥市经信委获悉,未来五年,合肥工业将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核心理念,加快“调转促”步伐。

合肥市工业将抓住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制造技术深度融合“一条主线”,围绕质量和效益“两个中心”,用好稳定工业投资、扩大信息消费、推动国际产能合作“三个手段”,坚持智能、智造、智慧、智创 “四智路径”,着力推进合肥工业优势产业国际化、新兴产业规模化、传统产业高端化、生产制造智能化、创业创新常态化“五化发展”。全力培育产业发展新优势,构筑更具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打造若干有国际竞争力、引领行业发展产业集群,建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全国性产业创新中心,为“大湖名城、创新高地”提供强有力产业支撑。到2020年,全市规上工业增加值达到4000亿元,年均增长11%;“十三五”期间累计完成工业投资14000亿元,其中技术改造投资8400亿元,占工业投资的60%以上。两化融合发展水平指数达92,制造业质量竞争力指数达到85,移动宽带家庭普及率达90%等。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