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2版:看安徽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2版            看安徽
 

2016年9月1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淮第三代瑞风S3 亮相成都车展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张骅 张晓梅

9月2日,预售价7.18万—9.68万元的第三代瑞风S3在2016成都车展首度亮相,并与第二代瑞风S2、江淮MPV家族战略级新车瑞风M4同台启动预售。第二代瑞风S2预售价6.38万—7.78万元,瑞风M4预售价10.98万—12.98万元。三大焦点新车同台启动预售成功让江淮展台成为本届成都车展最受关注的展台之一,更展示了江淮对下一阶段车市角逐的决心和信心。

本次启动预售的第三代瑞风S3、第二代瑞风S2以及瑞风M4均使用了江淮乘用车“盾标JAC”全新品牌LOGO。这是江淮乘用车首度在量产车型上使用这一新LOGO,再次表明了这三款新车型的重要地位。无论是早已在市场上广受青睐的小型SUV“双子星”,还是江淮MPV家族全新力作瑞风M4,都体现了江淮洞察消费升级趋势、践行产品迭代升级的最新成果。

作为自主品牌小型SUV的代表作,第三代瑞风S3不仅继承了“易驾”的优质基因,还在造型、动力、智能配置和驾乘感受等方面都基于用户反馈和全新消费需求进行了优化升级。基于消费升级大潮推动的商务升级需求,瑞风M4传承了瑞风MPV家族的优质基因,并将以超越同级、媲美中高端商务MPV的商务造型、精致内饰和智能配置,以及更具质感的灵活大空间,满足消费者多元用车场景的需求。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