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2版:看安徽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2版            看安徽
 

2016年9月1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庄矿108名精兵强将远征异地创业

来源:中国企业报  

9月6日早晨,在清脆的鞭炮声、欢快的锣鼓声和矿领导、工友、亲人的嘱托声中,淮北矿业杨庄矿保运区高级技师周鹏,和掘进、保运、通防、调度等系统的107位精兵强将,愉快地踏上了豪华大巴。他们将奔赴1000公里之外的陕西淮北矿业(府谷)长城公司,开始新的创业征程。杨庄矿是座已有50多年开采历史的老矿,由于水文地质条件极其复杂、资源枯竭等原因,被安徽省列为2016—2019年去产能的关闭矿井之列。“杨庄矿很快将关井,走出去是必然的事,现在矿上想到的不是减人,而是想办法为我们联系工作。”该矿赴陕西淮北矿业(府谷)长城公司创业的领头人之一、原矿掘进区队党支部书记赵磊开心地说道。 (郑红光)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